• CENTURION 經典鋁框箱 拉瓜地亞黑 LGA

    品牌之名

    CENTURION 創辦人陳志彬先生 自1999年起,即於全球各地從事貿易採購業務,穿梭在富裕與貧窮的國家與城市間,結交各民族朋友,足跡遍部數十個國家,親眼所見許多世界文明與自然生態遭受到無情破壞,於2005年,即決心創辦一個以宣傳地球保護為核心價值的旅行箱品牌。

     

    歷經十年不懈努力,在原有的貿易事業處於穩定狀態,始可專注籌備心中理想,從2013年秋天,一直到2014年冬天,不斷架構與思考,希望能創辦一個前所未有的、劃時代的且具有意義的旅行箱品牌。

     

    終於在2015年1月1日正式發表以 CENTURION(百夫長)為名的旅行箱品牌,成為全球第一個發行「海洋生態、森林保護、動物保育」三大主題的旅行箱品牌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外觀設計

    • 豐鐃之輪

    永遠不會停止滾動的豐饒之輪,象徵綿延不絕的豐富與滋潤。

    在大圓輪上方四個迴旋造型設計,代表無止盡的「 人文、歷史、自然、關懷 」精神;中間大C字母,意味 CENTURION 團結一心的核心價值;「 THE CENTURION LUGGAGE COMPANY 1978 」是百夫長品牌主視覺與創辦人出生年份,表示與品牌榮辱與共之意;在大圓輪下方的 CENTURION 雕刻字樣,意喻 CENTURION 一肩扛起新時代旅行箱定義之大任。

    CENTURION 瀕臨絕種動物保護系列

    外觀設計

    • 灣流式線條

    CENTURION 的「 灣流式 」線條,是 CENTURION 著名商品表徵,且受到世界各主要國家的外觀註冊專利保護。乍看之下像是水管,因此,在網際網路上又被暱稱為水管箱;其實「 灣流式 」線條是取自和諧(HARMONY)一字中的「H」字頭為發想,讓綿延不絕的「H」無限串聯,象徵人類不分民族與種族的團結。

    CENTURION 瀕臨絕種動物保護系列

    品牌使命

    CENTURION 是一個以旅行箱型態呈現的人文交流平台,致力於傳承人類文明演進,傳遞人類生活哲學,為人類發展新式樣的溝通模式,CENTURION 責無旁貸。

     

    CENTURION PLAYGROUND 是由創辦人陳志彬先生 直轄,肩負設計重任的部門,由數位頂尖藝術創作鬼才組成,每幅作品,都在述說故事,或是主張一項訴求。

     

    CENTURION PLAYGROUND 著名的 POP ART 系列,則依2015年制定的發行計劃,陸續問世。

     

    CENTURION 之品牌使命,就是要以旅行箱形態,呈現新時代人文交流平台,致力于傳承及傳遞生命科學與哲學,讓每位旅人都成為關懷地球的信差,把愛護藍色星球的摯愛傳播到全世界。

     

  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,依據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,考核出自然遺產、文化遺產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,然後將其一律稱之為世界遺產。

     

    於2019年發行的「世界遺產系列」旅行箱,意義在於呼喚更多人類,共同愛護且保護祖先所遺留之寶貴財產,使其得到更有利的永久保存優勢。

     

    2018年至2022年間,將陸續發行九個依據聯合國重點議題為主題的主題式旅行箱,其中以「世界兒童主題」和「世界婦女主題」最為矚目。

  • CENTURION 360度靜音飛機輪
    CENTURION 頂側面把手設計
    CENTURION 國際海關鎖
    CENTURION 多段式拉桿
    CENTURION 側面回彈把手
    CENTURION 鋁框設計